ID487676420

男图搬运存档处,侵删。

身边有人 - 张国荣

身边有人 - 张国荣

词: 林夕

曲: 松本俊明

从电话中亲你

跌入冰天雪地

彷似多年前

亲手将你处死

还用心安抚你

当做我的责任

但还未慰问

谁料你讲 已不要紧

混杂着断断续续对话

听筒中响起一声吉他

就像附和我这么自私抛开你

你亦无权让人在家

原来是身边有人心中有人 牵挂

原来在身边有人不需我为你负责

为你自责吧

混杂着断断续续对话

听筒中响起一声吉他

就像附和我这么自私抛开你

你亦无权让人在家

原来是身边有人心中有人 牵挂

原来在身边有人不需我为你负责

为你自责吧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ID487676420 | Powered by LOFTER